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没人情

公司的老板好禽兽!
我二伯去世,我们身为后辈的必须出席...
因此向公司申请早一小时回家,
他竟然不给,还说不可以早回,不然要工作时间来做么?
贱!贱到不行!禽兽不如!
逼我回家,拿unpaid leave...
说提早一小时不能算工资...
那么我们迟那么一点点你就那么厉害算?
我们要早退你突然间脑筋就不灵活了?
你这次真的惹我火了!
看我想办法告你用翻版!看你有多少钱请律师,给赔偿!!!
禽兽!!!!

4 comments:

  1. haiz~我妈妈之前也是这样...
    亲戚死去世老板不给拿假,搞到我妈妈和亲戚闹翻...
    他们以为我妈妈不当他们是亲戚...
    现在的老板真是....禽兽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啦!
    这样的人最好被车撞死,然后没有人送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..
    但是也該死啦..
    哈哈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他都这样没有人情了,
    我何必要对他仁慈?诅咒他!
    就算是天,看见你犯错也要让你受惩罚!
    何况我只是普通人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