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是夜,那房里寂静得可以,只有黑胶唱碟播放着马丽莲梦露那沧桑的歌声在荡漾,可风扇的马达声却不停的传出。
房间里,只有两个人,一个坐着,一个站着。在桌灯的微微灯光下,可以看见站着的人的脸色,白得仿佛尸体般…以此推测,可想而知,坐着的那个人地位很高,而且具有一定的威胁性。
“你…可知道我叫你来的原因?”坐着的那个缓缓地问道。
沉稳的声线,让照不到脸的他显得更是神秘莫测。
“霍…霍先生…,你…你就大人有大量,原谅我吧!”语毕,即刻跪在地上,不敢直视对方。(虽然看不见。)
“小朗啊小朗,你认为我会原谅你么?”
那个霍先生“么”字才脱口,就拔枪一发,小朗的头额已穿一洞。
仆人们闻声夺门而入,霍先生扬手一挥,要他们离开,仆人们点点头,退下了。
霍先生离开椅子,走到小朗面前,蹲了下来,看着已死的小朗:“小朗啊!你是我的得力助手,为什么却是卧底?”。
“你们有本事就直接来杀我啊!哈哈哈…哈哈哈…”
霍先生仿佛神经质的狂笑,可是眼角流下了颗眼泪…笑声在音乐和风扇马达声间悠荡。
是夜,那房里寂静得可以,只有黑胶唱碟播放着马丽莲梦露那沧桑的歌声在荡漾,风扇却依然传出马达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comments: